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12/02/10

-假期-
先来看看我假期干了什么好事。
嗯…… 除了冬眠和煲电视剧之外,本人的确干了些小小的好事。^^
在paediatric hospital 干了一个星期的 practical,
我一个可怜小女子,跟一堆“ 马辣佬”, 被分派到儿童医院。
同一堆男生进进出出,还是生平第一次。( 真可怜,还被欺负呢!想回就生气!)
我们以2人一组,分派到不同的部门: department of resuscitation, department of newborn, diagnostic department, department of early childhood……

我跟raymond一组,到department of newborn。
虽然有些闷,却也学到一些些东西 ( 就像raymond 那样,可以准备拿执照当保姆了……可是本人觉得他比较适合当奶妈,喂奶技术一流!哈哈)
以下是本人所作的事情:
1。抱baby。 是我第一次抱这么小的baby, 才几星期大,软趴趴的,好像再用力一些就会碎掉的纸娃娃。
2。喂奶。哈哈,看着他们喝奶的样子, 很可爱!
3。换尿布。有一次,带baby去照ultrasound,要照屁股,结果一打开他的pampers, 整个房间都变臭,然后还要在一堆人面前帮他穿回去……当然,一到去就赶快帮他把屁股擦干净,换新的。
4。逗baby。有时他们哭,还真的让我们不知所措。有一个,很爱吸奶嘴,却又一直吸不好,奶嘴一离嘴就哭个不停,结果我就一直用手将奶嘴按着让他吸,手好酸,直到他睡。还有一个超级active, 一定要在raymond的怀里才肯睡,哈哈。
5。当然,还有其他林林种种的小事……


- 开学 -
开学一个星期了。
跟上学期比较下,这学期明显的轻松很多
睡觉的时间也便多了……哈哈 ^^


- 冬天 -
冬天,该结束了吧?
已经开始期待着春天的到来, 因为这代表接踵而来的夏天,也代表离我回家的时间又近了……

已经冬眠了好几个月,希望气温能快点升高,让我能到户外走动走动。
唉,如果这里有棒球该多好,好想打棒球,就像以前那样……

当时的我们和球场

是时候睡了。
p/s : 祝贺大家,祝贺我们,
农历新年快乐
恭喜发财
万事如意
学业猛进
福星高照
财源滚滚来! ^^

No comments: